美甲进行时

  原以为美甲只在夏日流行,走访了多家化妆屋才发现,在严寒的冬日,美甲依然备受宠爱。

  通过走访,记者还发现普通的透明指甲彩绘有没落迹象。不少女孩子都在向美甲师咨询:有没有新图案?可不是吗?来往返回就那么几种花型难免有些视觉疲惫。看来,创新不光是在服装和妆容上,小小的指甲也需要大胆的想像力。别着急,美钻装饰和小亮点就是今冬的流行趋势。在小寨一家美甲店内,记者发现多个女孩子在做一种珠光亮色打底,指尖上红色或蓝色亮点的美甲图案,能让你的指甲在举手投足间熠熠生辉。据说,这种图案今冬很流行,非凡适合去酒吧HAPPY时炫耀十指。

  卡通图案的各种造型虽然漂亮可爱,但是由于价格高出普通美甲一倍而很少有人问津。而夏季曾流行的在指甲上粘“镭射贝壳水晶甲”的款式今冬也依然走俏。这种水晶甲的特点是比较持久,花色也可以自己挑选。还有一种另类的指甲打孔穿珠链的造型也正在流行,只是穿衣的时候要当心,不要挂到毛衣。

  元旦之后,一种在指甲上画上像包装盒丝带一样的礼物款造型的美甲也备受青睐。步骤是:先在指甲上刷浅粉色亮油,然后用鲜艳的颜色刷出或斜或正的十字造型,并在十字交叉位置粘一个水钻或领结造型,最后在旁边写一些标准的细体英文祝福语,一款完美的礼物款造型美甲就大功告成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甲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