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减肥法是如何瘦身的?

  经期减肥法,就是运用生理周期将瘦身分成四期,分别是月经来的1-7天称为瘦身福利期、月经后的第7-14天称为瘦身超速期、月经后的第14-21天称为瘦身平快期、以及月经后的第21-28天称为瘦身缓慢期。在这四个阶段,依据身体的机能状况并配合饮食,以达到减重的目的。

 

  经期减肥法就和字面意思一样,只要顺着身体的自然周期循环,掌握身体的新陈代谢变化,了解何时为最佳减肥时机,就能让减肥事半功倍喔!

 

  经期减肥法的原理:

 

  1.生理期规律→新陈代谢好→有助瘦身

 

  2.生理其不规律→新陈代谢低下→瘦身困难

 

  经期减肥法可以让你瘦多少:

 

  这个减肥法的目标是“瘦一生”,不是让你在三、五天就可以瘦一圈。激烈的减肥方式效果虽然短期很明显,但是却是很难维持,因为不可能永远都用这种激烈手法过生活吧!所以就会变成:短期减肥→复胖→短期减肥→又复胖→又短期减肥→又复胖……。所以,在执行生理期周减肥法必须掌握身体的胖瘦时机,减肥速度大约在一个月1kg-3kg左右,不需要特别节食,当你养成规律的生活方式,像要复胖也很难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减肥 经期减肥法 经期如何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