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消除虚胖的食物

  有些人的肥胖并不是真的脂肪累计的肥胖,而是叫做虚胖 ,这是可以避免的。那么能让人消除虚胖的食物有什么呢?

  

 

 

  让你不再胖虚虚的食物

 

  解决因吃盐含钠过多引起的水肿胖,首先执行的饮食菜单就是多吃富含钾质的食物。因为钠和钾在体内存在一定的比例,当钠多钾就少,相对钾多纳的含量就少罗!而且钾还有维持内分泌恒定及淋巴血液循环顺畅的功能,对生长及修护机能来说,它可是个不可或缺的营养素喔!

 

  马铃薯:含有丰富钾质及维他命c,烤一烤食用,热量更低喔!

 

  酪梨:和香蕉一样吃起来要有点艺术,因为它不只钾多,蛋白质、脂肪、纤维质多,热量卡路里也较多。

 

  豆类:青豆、碗豆或扁豆,不只是钾,蛋白质含量比其他植物性食物还高。

 

  香蕉:虽然卡路里有点高,但它的钾特多,而且脂肪很低,可以自己取舍一下。

 

  橘子:不仅钾多维他命c也多,打成汁喝不只瘦还美丽动人。

 

  胡萝:新鲜蔬菜皆有丰富钾含量,如一杯胡萝汁就有近800毫克的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