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女性24小时循环的瘦身法

  上班前

 

  1、早睡早起,帮助身体脂肪燃烧:永远记得“赖床等于留住脂肪”,所以还是乖乖做个早起早睡的美女吧。

 

  2、好好享用早餐:营养专家们建议,早餐是一天活力的来源,要好好吃顿早餐,才能让你有精力做好一天的瘦身大计哦。

 

  3、一份低脂营养早餐:一份低脂营养早餐其实很容易做的,只要掌握“两份主食、两份奶蛋类、蔬菜水果尽量吃”的原则就行了。

 

  4、小运动大帮助:出门以后,最好别立刻搭车,可以多走3站地然后再去坐车或乘地铁,争取每个运动的良机。

 

  在公司

 

  1、向电梯说再见:进办公室不要搭电梯,多走几层楼也可以增强心肺功能,锻炼腿部肌肉并修饰腿形。

 

  2、穴道按摩:办公室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是若能善加利用一些小道具,针对每个瘦身穴道偶尔按压,也可帮助减肥。

 

  3、多走动:利用一些可以离开座位的片刻,如影印或收送传真等机会多走动走动。

 

  4、坐着健身:在座位上也可以运动,做个椅子伸展操、转转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白领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