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新方式——补钙

  很多女人为了美丽,不记一切代价减肥:节食、不吃饭、拼命运动出汗、吞减肥药等等,效果不但没达到,身体却渐渐虚弱、微量元素流失,各种疾病也趁机来骚扰了。

  

 

  其实,减肥可以更健康的。下面来看看健康的减肥方法之一—补钙。

 

  钙是我们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它能强健我们的骨骼、保护我们的身体各部分正常运作等等。成人每天通过肠粘膜上皮细胞脱落、消化液的分泌等途径排出钙。所以我们必须要补钙。

 

  不要小看补钙,它还能帮助追求窈窕身段的MM们减肥!这是因为人体血钙升高后可促进一种名为降钙素的激素分泌,而降钙素可明显降低人的食欲,减少进餐量。另外,足量的钙特别是离子钙,在肠道里能与食物中的脂肪酸、胆固醇结合,阻断肠道对脂肪的吸收,使脂肪随粪便排出,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所以,各位爱美的MM们,可以试试健康减肥的新方式——补钙。每天多吃一些含钙丰富的牛奶、海带、鸡蛋、虾皮、紫菜等。如果不容易吸收,可以试着服用钙之缘等补钙制剂,能更好的为自己补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补钙 钙之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