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享瘦 解决恼人减肥问题

  你是小腹婆、大脸妹?或是体重下不来、橘皮找上身、身型线条松弛超难看?现在,把这些恼人问题全丢出来,从生活作息、饮食控制、运动到美体保养与彩妆易容,教你立即瘦得健康又漂亮。

  

 

  越睡越纤瘦:想拥有好身材,除了少吃多运动外,科学家们还建议要睡得好睡得长。根据刊载于德国医学杂志《医学实践》的研究报告指出,由于人体正常昼夜规则性的代谢循环受到干扰,因而阻碍体内卡洛里的燃烧,因此睡眠时数偏少者将比时数够长者高出15%的肥胖机率。

 

  而美国克利夫兰州也曾作过一项医学调查,并透过16年的追踪研究,提出具体睡眠影响体重的数字,他们表示,每晚睡眠低于5小时者,体重将比超过7小时以上者,胖上约1.1Kg,而睡眠6小时者,则将重上0.7kg呢!

 

  多笑两次就燃脂:肥胖缠身,让妳总是愁云度日?但英国神经学家Dr. Helen Pilcher却建议越肥越要笑。根据他的研究报告指出,每天大笑一小时,便可燃烧约100大卡,相当于吸地打扫45分钟或一条巧克力所产生的热量,且于柏林大学教授特殊课程笑容学的教授西克尔更进一步指出,多笑不仅能引起身体48组肌肉的活动,促使心跳加快,令心脏带动更多血液于身体每个部位,达到增进新陈代谢的成果外,重点是,还能刺激大脑释放脑内啡,让人随时保持乐观正面的心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轻松享瘦 减肥常识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