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减肥妙招 助你达到任何减重目标

  伟人说得好,时间嘛,和乳沟一样,挤挤总会有的。问题的根源在于你有没有时间,而是缺乏动力和方向去踏出第一步往更瘦更健康的自己去实现它。

  

 

  对于任何人来说减肥都是一件可以实现的事情,虽然确实根据体质不同每个人改变体重的速度不一样,但是有决定和正确的指导,你也可以达到任何你想要达到的目标。我们给你6个建议,在日常生活中牢记它,坚持并假以时日你可以达到你想要的理想目标。

 

  1.健康饮食

 

  饮食是所有减重工作的关键,如果你每天吃的东西不对,就算你每天都坚持健身,体重也不会改变多少。每天吃健康的3餐,沙拉和一些瘦肉可以维持你的正常代谢,多吃超级食物。

 

  2.放弃快餐和垃圾食品

 

  必须放弃快餐和垃圾食品(比如炸鸡和方便面),养成不吃垃圾食品的习惯,如果你受不了它们的引诱,就清空你的冰箱和食品柜,把垃圾食品全部丢掉(远离你爱吃垃圾食品的朋友,起码在你减肥的这段时间),把它们换成绿茶或者水果。

 

  3.保持活动

 

  如果你不需要每天出门工作,那也至少保留一些活动时间,比如带着孩子或者遛狗散步30分钟。如果你是在写字楼里工作的OL,那在一天结束后后的下班时间可以少坐几站地的公车,换上轻便的鞋走回家去。整天工作或者整天呆在家里看电视,紧接着就进入晚餐时间,这样的作息习惯是需要打破的。

 

  4.尝试多种运动方式

 

  如果你想加快减重的速度,那就意味着需要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你可以去健身房进行一些激烈的锻炼。但是我们的建议是试着将几种运动Mix在一起,比如跑20分钟的步后再骑20分钟单车,然后是椭圆机或者是普拉提和瑜伽。这种方法的好处是你会在1个小时的锻炼时间里尽可能的燃烧全身的卡路里,有利于全身的减肥。

 

  5.在户外运动

 

  让你的运动项目保持趣味和新颖性,所以每周一次安排将运动搬到户外,比如跳绳、搏击操、出门跑步,出门骑车或者游泳等等。这种方法能锻炼到不同的肌肉,也能让你的运动保持新鲜感。

 

  6.制定短期减重计划

 

  相比较大的减重目标,我们建议你每两周制定一个容易达到的小计划,会让这件事看起来比较容易达成,完成阶段性目标后你也会对自己更有自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常识 瘦身常识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