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2个月瘦30斤 独创亲子健身操甩肉

 

新妈妈们都抱怨有了宝宝没了运动时间,其实和宝宝在一起,也完全可以见缝插针地做运动,无论是抱宝宝、哄宝宝睡觉、还是一刻不离地只想看着宝宝,都可以是你的运动时间!

 

秦海璐产后瘦身成功,用的到底是什么方法?康姐特意专访影后秦海璐,请她亲自撰写及演示自己独创的亲子健身操,让你和宝宝的玩耍全都变成你的运动时间,告诉大家她产后两月瘦30斤的秘诀。

 

Part1:哄宝宝睡觉瘦腰法

 

●问题:宝宝得抱着才能哄睡,没时间运动

 

●海璐私房健身法:边哄宝宝边瘦腰

 

哄宝宝睡觉是宝妈们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所以绝对不能浪费这个机会。从怀孕到生产到哺乳期,所有过来的宝妈都知道腰身是最难减的,所以在这个时候,要多利用时间来加大腰身的运动!

 

 

●动作要领:话说抱孩子睡觉最重要的不是扭转幅度大,也不是拼速度,这样对孩子都不好。收腹!收腹!收腹!重要的事说三遍!收紧腹部慢慢转动,感觉腹部在收紧的过程中左右小幅度慢慢扭动,有慢慢拉伸的感觉就对啦!这个一天算下来一个宝妈至少要有个十次八次吧。

 

Part2:抱宝宝溜达瘦腿法

 

●问题:每天宝宝不离手,怎么运动

 

●海璐私房健身法:抱着宝宝也瘦腿

 

当孩子大一点,平躺已经不能满足他眼睛的需要时候,我们就要直立的抱着他到处走了。

 

●动作要领:前提还是要收腹,高抬腿到九十度,左右换脚,当然如果能稍加转身是最好的。这个还要注意呼吸均匀,不要让自己呼吸太急促,不然宝宝会有不安全感!

 

Part3:“人肉摇篮”收腹法

 

●问题:半夜喂奶后哄宝宝,长夜漫无心睡

 

●海璐私房健身法:“人肉摇篮”,肚子瘦瘦瘦

 

半夜起来喂奶后怎样哄宝宝睡觉?反正我是不下地的,但也不能放弃机会!对!就是半夜!想要恢复魔鬼身材必须时刻魔鬼起来!

 

●动作要领:你可以盘坐在床上,前后摇摆哄宝宝睡觉!以前半夜喂奶之后哄孩子睡觉是我最头疼的事,总是觉得怎么还没睡着!自从发现这个办法之后,孩子睡了都不想放,恨不得摇到天亮!当然腹部收紧前后拉伸才是重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秦海璐减肥 明星产后减肥 产后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