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天减肥42斤逆袭变辣妈

 

产后妈妈十有八九虎背熊腰,不是不能瘦,是你不会挑着地方瘦!看减肥达人@丛林小笋尖 从圆滚滚瘦成美少女,日常的习惯稍微纠正就能改变身型,还能把胖胖的老公瘦成大帅哥,都是好习惯塑造出的好身线!

 

产后妈妈很多抱怨自己生完孩子体重恢复了,可看上去虎背熊腰一点都没瘦。这种妈妈身材其实跟你日常抱孩子,长时间含胸驼背的习惯是有很大关系的。不仅仅是妈妈们,许多人在平时不注意挺胸抬头,背部长时间受到牵拉,就会堆积脂肪,脂肪越堆积越厚,就会让人有明明不胖却虎背熊腰的感觉。

 

怀孕期间,我放开了胃口吃成了大胖子,连带老公也吃胖了不少。我们都经历了很艰苦的运动和锻炼才瘦下来的,而其中很多生活习惯是养成身材的关键条件,平时多加注意,就能一点一点改变自己,不知不觉塑造出瘦而亮丽的身体线条哦!

 

四个习惯塑造身型

 

日常一定要注意挺胸抬头,保持双肩向后打开。找到这个感觉其实很简单,靠墙站立,感觉到自己的脚跟、屁股、双肩、头都贴在墙上,如果感觉含胸驼背的习惯很难改正,就每天靠墙站二十分钟,慢慢就改过来了~

 

第二是日常习惯性收腹,形成这个习惯,可以锻炼腹肌,慢慢的肚子就越来越平~

 

第三是站立时习惯收臀,当臀部收紧时,可以感觉到除臀部肌肉外,大腿外侧肌肉和腹部肌肉同时收紧,长此以往,臀部可以变紧实。

 

我自己平时是习惯每天做三组深蹲,每组二十个,深蹲时身体向前45度倾斜,不要太低,屁股向后,膝盖不要超过脚尖,没有条件可以不负重。

 

第四是关于代谢问题,首先是,一定要吃东西!不吃东西机体会自动降低代谢,瘦的更慢~多摄入蛋白质,也要添加碳水化合物,肌肉靠能量转化合成,用一句玩笑话,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也是有道理的。

 

另外也有人每天达到了运动量,也保证了少食多餐,却效果不明显。为保证代谢,一定要保证睡眠,最好每天十点之前睡觉,人体在睡眠时机体开始快速运转进行代谢活动,没有充足的睡眠保证,代谢就上不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辣妈减肥 产后减肥 减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