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做好8点 产后轻松变辣妈

 

产后重新拥有如少女般的火辣身材,是每个当妈以后的梦想,那么如何才能将梦想实现呢?新妈妈做好一下八点,让你产后减肥甩肉,轻松变辣妈。

 

1.别当孩子的垃圾桶

 

“妈咪,我吃不下了!”,“这个好难吃,我不要吃!”听到孩子的抱怨,这时候,你是不是二话不说就将孩子餐盘里的东西照单全收?你知道吗?这样你每天至少多吃进75卡热量,1个月就多了2250卡,1年就有增加34公斤的危机,从今天开始,不要再当妈咪厨余桶了!

 

2.放慢吃东西的速度

 

为了赶在孩子吃完前先吃饱,或是必须一边喂孩子吃饭,同时自己囫囵吞几口,反正,你用餐的样子只能用“狼吞虎咽”来形容。但吃太快,很容易吃下过多份量的食物,为了避免吃太多,请将1餐食物分量吃,饭先添半碗,配菜也是每种先夹一点点到碗内,这样不但能控制份量,也能减缓吃饭的速度。

 

3.增加蔬菜摄取量

 

因为孩子不喜欢吃蔬菜,所以你购买的份量和次数也逐渐减少,结果,连当妈妈的你也很少吃到蔬菜,长期下来,不仅营养不均衡,还会增加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学着把孩子不喜欢吃的蔬菜,如红萝卜,甘蓝菜,芹菜等,切丝加到汤或汤面里,不然切成丁混在炒饭里也不错。

 

4.准备健康的零食

 

因为总是忙得团团转,所以常常错过正餐,于是肚子饿时看到什么都好,不管三七二十一,拿到嘴边就吃下去,要预防吃进不该吃的零食,你最好事先准备一些容易入口,低卡高纤的食物,如苹果,小蕃茄,蒟蒻干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减肥方法 辣妈减肥 产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