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宝一起运动 边逗孩子边减肥

 

女性生育以后很难抽时间运动。但是如果换个想法,照顾孩子或陪孩子玩,跟孩子一起好好做动作也是一种运动。放宝宝喜欢的音乐,让他玩得开心,此时你做伸展体操或者做一些肌力运动,这样一来自然发生母子之间亲密接触。这些情况不仅对孩子的成长有好处,而且对妈妈的产后塑身也有很好的影响。

 

注意

 

平时不常常运动的妈妈,如果为了瘦身突然开始运动的话,很容易受伤。可以从以下动作开始,但是你可以忽略比较难的动作。注意别过度地放松或者收缩肌肉。一般饭后做运动比较好。

 

运动小器材增强运动效果

 

1.健身球

 

球的大小应该适合你的个子。如果在健身球上坐的时候,膝盖可以弯曲成90度,大小对你正好。除了健身球以外,用弹力球也可以做各种各样的动作。

 

2.弹力带

 

根据材料弹力带有很多种类,最多的是用橡胶,明胶制作的。根据自己的运动水平和力气你来选择适合你的弹力带。一般适合你的带是当你紧握两端带拉10次的时候,第10次才有强烈感觉的弹力带。用毛巾或橡胶手套代替也可以。

 

3.哑铃

 

对初级水平的妈妈们0.5kg的哑铃比较适合。习惯了运动以后可以用1kg。如果用0.5kg的哑铃也有点不舒服的话,可以不用器具把手握成拳头进行动作。

 

4.运动垫子

 

为了防止滑倒,保持姿势,要用垫子。如果垫子太薄就会感觉到地面很硬或者垫子太厚就不能保持姿势,这样都很难做运动。所以应该要选适当厚度的垫子。常用的是6mm的。根据情况,你也可以用两层薄薄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塑身 产后减肥 减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