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产后减肥方法合集

 

宝宝降临,带给妈妈们极大的喜悦。但是随之而来的产后减肥问题也困扰着她们。什么产后减肥方法最有效呢?怎样才能摆脱肥胖?要想在产后快速恢复身材,必须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能让坏情绪影响自己。另外还要适当控制饮食,并坚持运动。

 

赶走坏情绪

 

许多新妈妈都会有产后抑郁症,这不仅仅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而且还会阻碍身材的恢复。要想快速摆脱肥胖,新妈妈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赶走坏情绪。平常多听一些轻快舒缓的音乐,多一笑一笑。多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每天都保持一个好心情,这样才能有足够的精力照顾宝宝,也才会有动力去减肥。

 

适当控制饮食

 

我国素来有产后进补的习俗,产妇坐月子期间,家人总会做鸡鸭鱼肉蛋等各种高脂肪、高蛋白食物给她们吃,似乎这样才能让身体快速恢复过来,奶水才足。事实上,这是一种误解。产后妈妈只需要合理饮食,注意营养全面均衡搭配即可。而且如果坐月子期间过度进补的话,会让新妈妈越来越胖,这样以后减肥的时候就更难了。

 

推荐食谱:魔芋玉米

 

做法:准备一块魔芋、200克玉米粒、2大匙豆瓣酱以及适量大葱,将魔芋切成细条、大葱切成葱花,玉米粒沥干水分备用。锅中放油烧热,加入豆瓣酱和葱花爆香,然后放入魔芋翻炒均匀,再加入玉米粒翻炒2分钟即可。

 

魔芋是一种超强减肥食物,含有大量的纤维和水分,所以新妈妈们摄入体内后不会被当作热量吸收。而且纤维和水分可以带走滞留在体内的毒素,对新妈妈们的排毒和排便都有帮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减肥方法 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产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