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产后减肥小妙招让你变身辣妈

 

产后肥胖是必然的现象,即使像凯特王妃那样在怀孕期间没有暴肥,也还是会比怀孕前丰腴一些。如果不掌握一些产后减肥小妙招,再加上坐月子期间摄入了过多的热量,产后肥胖的问题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所以爱漂亮的新妈妈们赶紧来学习几个产后减肥小方法,让自己毫无压力地变身辣妈。

 

一、解决水肿、便秘的难题

 

新妈妈产后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水肿,这时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消除水肿。薏仁是消除水肿的好帮手,薏仁水、薏仁粥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另外,新妈妈还会有便秘的烦恼,一旦便秘体内的脂肪就会更加难以消除。所以治愈便秘也是产后减肥的一个重点。燕麦、红枣、核桃、香蕉、火龙果都具有缓解便秘的功效。

 

二、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女人生完宝宝后是一个恢复身体的黄金时期,这时女人就要对自己好一些,不要为了减肥饿坏自己。当然,也不能大补特补。正确的做法是在每天的餐单中增加蔬菜的分量,既能增加饱腹感,又不容易发胖。尽量选择低卡路里的食物。另外,多吃海鲜类的食物,如鲜虾等,也可以多吃蛋白质含量高、脂肪低的食物,如低脂牛奶、鲜鱼、豆腐等。

 

三、做做小运动

 

产后可以躺在床上做做小运动。比如适当的抬腿、伸腿等运动,或者稍微抬一下肩膀,每次做几个,每天做几组,尽自己的能力而为。这样有利于锻炼腹肌、背肌以及大腿肌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减肥妙招 产后减肥 辣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