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瘦身为漂亮,更为健康

 

在减肥大军中,有一类人比较另类,那就是刚生育了宝宝的新妈妈。小生命的降生当然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但是,还沉浸在初为人母喜悦中的新妈妈却要面临产后身材变形的困扰。

 

看着明星辣妈们产后不久就能成功瘦身,在镁光灯下窈窕如初,众多新妈妈真是羡慕不已。对新妈妈来说,如何甩去一身脂肪、恢复肌肤紧致,已成了照顾宝宝之外的头等大事。

 

为漂亮,更为健康

 

有的新妈妈认为,宝宝出生后,给宝宝喂奶、洗澡,事情一大堆,牺牲下自己的形象也就算了。殊不知,产后瘦身并不仅仅是形象问题,它的意义更在于女性的产后及今后的健康。

 

女性生育后大都会“胖了一圈”,一般被称为生育性肥胖。这不仅有损形象,更不利于健康。从医学角度讲,产后能不能及时有效地减肥瘦身,对女性今后的体型、体重有很大的影响。生育性肥胖使得骨骼压迫增加,易导致背部、足部胀痛等症状,而且脂肪的过多囤积也会带来代谢障碍等健康隐患,如“水桶腰”人群患有II型糖尿病的机率相对较大。 产后瘦身,给予新妈妈的不仅是窈窕身段,更是健康活力。

 

瘦身减脂,紧致内调,同步完成

 

曾有人把产后瘦身定义为“健康的生活方式,优质的生活态度”。确实,产后瘦身更关注健康、呵护、享受。

 

产后瘦身作为产后修复的重要组成,充分考虑、并针对新妈妈的体质特征,综合、全面、系统地制定和实施“专属”瘦身方案。在调整机能、促进自愈、增强体质的前提下,帮助新妈妈瘦身纤体,以及形成科学正确的生活方式。

 

专业产后瘦身疗程

 

为了满足新妈妈的需求,目前市场上有不少专业的产后修复机构,提供产后瘦身、美胸、健康管理等专项服务。   首先,最好去医院做一次全面的体检,尤其是剖腹产的话,一定要确认伤口的愈合恢复情况。对产后瘦身机构的选择需要谨慎。

 

产后瘦身机构会为新妈妈进行检测,了解目前的体质、脂肪囤积状况等,做出个性化的瘦身及调理方案。常见的产后瘦身项目包括全身纤体收紧、面部轮廓修复、腰腹部塑型收紧、肩背塑型、腿部塑型、手臂塑型及手腕手部护理、颈部收紧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瘦身 产后恢复身材 产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