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产后女性提供消腿部水肿赘肉的秘诀

 

当女性生完孩子后都希望自己的身材可以尽可能快的恢复,不希望自己在生完孩子之后的身材还是跟怀孕时候是一样的,特殊有一些女性自己的腿很在意,希望自己的腿可以恢复怀孕之前那样看过去显得很修长。对于这样一种产妇的愿望可有什么办法可以实现呢?

 

专家说,在这里介绍两种让女性重新拥有美腿的方法。

 

1、产妇瘦腿 —— 做双腿健美操。

 

在产后第五天至满月,可这样运动双腿,以锻炼腿部肌肉,改善下肢静脉回流。锻炼时取坐位于地,两条腿伸直,腰部挺拔,两手臂伸直放到身后,手指伸开支撑地面,吸气时脚尖尽量上翘,呼气时脚尖尽量伸直。然后仰卧,两条腿伸直略分开,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吸气时左脚伸直,于上身成直角,足尖翘起,两只脚交替进行。

 

2、产妇瘦腿 —— 尽量使用弹力绷带或医用弹力套袜。

 

这是最简单实用的保养方法。它可以压迫下肢静脉,迫使血液向心脏回流。从而消除或减轻下肢肿胀、胀痛等症状。如果从怀孕后期开始穿着这种袜子,则可提前护理双腿,减轻水肿程度。

 

以上是专家为产后女性介绍的消腿部水肿的方法,想要拥有美腿,不妨试试!更多产后瘦腿方法推荐:产后妈咪瘦腿计划 助你塑完美腿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瘦腿 腿部水肿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