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产后减肥甩肉法

 

一直以来,妮可对自己的身材还是非常满意的,并不存在减肥的烦恼。生了小孩后,腹部略微有“发福”的迹象,于是妮可警惕起来,动了减肥的念头。如同所有立志减肥的人那样,妮可也做了一个详细而周全的减肥计划,发誓要恢复腹部的完美线条。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周下来,妮可成功减掉腹部赘肉,再现苗条身材。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妮可基德曼的产后“甩肉”法吧!

 

在开始减肥之前,妮可就有了详细的“作战方案”,主要从三个方面来里应外合:运动,控制饮食,瘦身啫喱配合;而目标就是在一周之内减掉身上的赘肉。

 

瘦身秘诀1:瑜伽

 

首先,运动方面,我选择的是瑜伽。我会在每天早晨起来空腹的时候练习,因为这个时候练习的效果最佳。至于选择哪一种瑜伽,并不重要,只要是你觉得做起来感觉轻松愉快就可以了,因为选择轻松的瑜伽来做的目的之一是“坚持”。当你能坚持这个看似简单的运动3个月,且每天只需一个小时的时间,那还有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呢?

 

因此,我也特别推荐在家里做瑜伽,便利舒适的环境也让人更容易坚持下去。如果真的做到天天坚持的话,一般一个月左右就能感觉到明显的效果了。另外,在练瑜伽之前,抹上纯天然成分的瘦身啫喱,效果会更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产后减肥 产后减肥方法 产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