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运动+合理饮食 辣妈减肥30斤

 

健身的目的无非就是减脂之后塑型,塑造出完美的体型,看起来也会比实际要瘦。今天这位辣妈怀孕时胖至77公斤,通过运动以及控制饮食,现在62公斤,她依旧在努力的路上。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她减肥经验吧!

 

想想这一年,我做过的最励志的事情,就是成功瘦回从前,虽然离一个标准的瘦子还差很远,但是对比之前反反复复的减肥方法,也算是摸索出了自己的一点心得,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先简单介绍一下我的情况。身高160,印象里青春期之前都还是挺瘦的,因为那会不好好吃饭,运动量又大,所以根本没胖过,从青春期开始,饭量猛增,功课又紧张了,运动量骤然变小,那时跟吹气球一样开始发胖。

 

在当姑娘的时候,体重在高三达到巅峰,65KG,整个高中可以说都挺自卑的,看着闺蜜个个跟竹竿似的,自己却喝水都长胖。那时的照片手头暂时没有了。

 

上了大学后军训了一个月瘦了,整个大学作息规律,体重一直维持在57KG的样子,对于我而言算是比较正常的指标,虽然是在理想范围之外,但保持了4年也挺不容易的。

 

大学期间试过做瑜伽,但头一个月好像觉得肉能紧一点,没坚持,以后再做都没什么效果了。试过跑步,因为胸部比较丰满,跑起来非常痛苦。试过挨饿,从没坚持过一天,挨饿对我最没用。试过吃减肥药,在网上买了个店主自制的膳食胶囊,也完全没效果。试过“淀粉与肉不相逢”的方法,当时瘦了,过了一阵又反弹了,并且再用这个方法,就没效果了。

 

因为我母亲体型就是超重的,并为减肥事业奋斗终身,所以我开始觉得,第一,我的肥胖可能是遗传,第二,我的肥胖是顽固性的。

 

插个题外话,我母亲是把所有市面上的你听过的那些歪门邪道的减肥方法都试过,结果呢,没有不反弹的。

 

上班之后比大学又胖了些,但几年以来体重也一直维持在58-59KG,最重60KG。平时穿衣服都是165的尺码。整个肚子上的肉也是困扰了我很久很久的。

 

12年-13年我经历了结婚生子等一系列非常重大的变化,随着宝宝的降临,我多了50多斤的体重,是的你没有看错,怀孕前我最重60KG,宝宝出生前一天量的大概是77KG,宝宝生出来后(剖),全部体重只掉了不到10斤。当时第二天能下床后就赶紧跑去量体重,量完后非常非常沮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辣妈减肥 减肥经验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