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明星减肥法 教你产后快速瘦身

 

荧幕上,明星妈妈们的产后瘦身速度一个比一个快,身材一个比一个好。究竟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呢?下面就让明星辣妈们教你产后如何快速减肥,告诉你快速有效的饮食减肥方法,让你越吃越苗条,严守用餐时间和用餐量,保证让你瘦到产前完美曲线。

 

辣妈明星减肥法:董洁

 

一直都比较低调的董洁,是怎么做到在生完宝宝后马上恢复了窈窕的身材,董洁表示用餐时间和用餐量一样的重要,要给自己定一个有节奏有规律的用餐时间,晚饭最好稍微晚一点,这样可以保障你晚上不会饿,还有吃饱后千万不能睡觉哦。

 

辣妈明星减肥法:胡静

 

嫁入豪门的胡静,早前顺利产子后是怎样恢复苗条身材的?胡静减肥方法是注意营养均衡,尤其是高热量的食物坚决不能摄入,然后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燃脂膏,每天洗完澡后擦,轻柔的按摩,坚持半个月就有很大的变化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产后减肥 快速减肥 产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