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炸鸡啤酒 学明星辣妈来瘦身

 

夏天就快要来了,你还在吃着炸鸡喝着啤酒看着韩剧吗? 3月不减肥,4月5月6月徒伤悲!你如果只看到女神吃炸鸡不见女神减肥,那你就被忽悠大了!娱乐圈的女神们对于身材从不含糊。但若想减肥成功就要远离炸鸡啤酒。下面来瞧瞧几位明星辣妈的产后瘦身方法吧 !

 

她们身为人妻、人母,身材依旧火辣辣。我们普通人还磨蹭啥呢?赶快学起来!

 

明星辣妈之孙俪:

 

已经怀上第二胎的甄嬛娘娘才不怕身材走样,星途暗淡呢!因为人家产后瘦身有自己的一套。

 

1.健身运动

 

孙俪曾在微博上放出了自己的产后照,照片中的她正在健身房中进行产后瘦身运动,同时还附上了一句:“救命呀”。孙俪表示,她在产后第一天就开始做深呼吸运动。具体科学做法:仰躺,身体及腿伸直,慢慢吸气扩大胸部,收入下腹肌,背部紧压地面或床板,保持一会儿,然后放松,重复5-10次。

 

2.从不节食注重养生

 

孙俪平时很注重饮食的新鲜、营养和健康,甚至小到一瓶食用油的选择,她都能讲出很多道道,包括各种食用油的营养成分和选择。在孙俪眼里,节食不仅不会让你瘦下来,反而会因为营养不均而增肥。

 

孙俪称自己是纤瘦却不羸弱的女孩,她已经在这种生活状态中,为自己找到了令身心平衡的方法。具体说就是调节体质,使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够平衡,也就是所谓的“易瘦体质”。孙氏膳食平衡的第一步:每餐都要保证摄入一定量的蛋白质、适量的谷物和蔬菜,还有少量的优质油脂。第二步:正确区分对人体有益的油脂和有害的油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辣妈瘦身 产后瘦身 产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