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这样减肥 摆脱产后臃肿

 

人爱美,是人之常情的事。即使做妈咪了,也希望做一个S型身材的妈咪,像小S那样。生了两个孩子还能保持前凸后翘,是每个女人都追求的。怎样让自己拥有S型的身材呢?让我教你一些产后减肥小方法,让你轻松摆脱产后臃肿的身材。

 

亲子瑜伽 时尚辣妈新"瘦"法

 

和宝宝一起做瑜伽吧!尝试在家的一角,带着宝宝在瑜伽中游戏,舒展身心的同时,温馨的亲子气息间悄然塑造宝宝自信与开朗的个性!

 

练习时你是主角,根据宝宝的年龄和配合状况选择动作,让宝宝量力而为行,自由呼吸。你的动作保持轻柔,让宝宝感觉安全、舒适和趣味。

 

和宝宝一起减肥吧,在玩乐中享“瘦”不一样的亲密!

 

束角式

 

姿势:与宝宝面对面,两人分别弯曲两腿坐于地面,脚心相对。吸气,伸展脊椎;呼气,上身向前。

 

功效:滋养骨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减肥方法 产后肥胖 产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