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方法得当 产后减肥很容易

 

肥胖是许多女性产后的最大困扰。体重居高不下,一部分人会为了产后减肥去寻找偏方,但真正达到减肥效果的却不多。其实,只要方法得当,产后减肥自然就容易多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效的产后瘦身方法

 

怀孕期爆肥产后减肥难

 

产前体重、孕妇年龄、胎次、运动史、职业和孕期体重的增加等,这些都关系着产后能否顺利减重,其中怀孕期间体重增加的多少才是造成产后体重累积的最关键因素。到底产妇在怀孕期间体重该增加多少,才不会造成胎儿发育上的障碍,也不会造成产妇日后减重的困扰?

 

美国内科学会建议,若妇女产前的体重指数BMI(体重除以身高的平方)介于19.8到26,怀孕期间体重应增加11.5到16公斤;但若BMI介于26到29,怀孕期间体重只需增加7到11.5公斤;若BMI大于29,体重只需增加6公斤。

 

因为即使妇女产前BMI是正常的,有28%的人怀孕期间体重仍会增加太多(超过20公斤),其中40%到产后六个月增加的体重丝毫没有减少的迹象,容易成为将来健康的杀手。

 

不过在怀孕期间,孕妇不能减重、也不适合做激烈的运动,为了将来着想,根本之道还是食用少油、少甜的食物,饮食还是均衡为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减肥方法 减肥方法 产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