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瑜伽减肥操 助孕妈维持好身材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当然孕妈也不例外,想要保持好身材的心都是一样的。到底爱美孕妈该怎么减肥保持好身材呢?试试下面的瑜伽减肥操吧,简单的运动,帮助孕妈们维持好身材。

 

怀孕对女人而言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时期,这个时期并不适合进行太剧烈的运动,许多减肥方式都无法尝试,因此不少女人都担心自己在孕期中渐渐会长出肥肉。其实怀孕女性若想要保持身材,不妨试试一些简单的瑜伽减肥操,既不会太过剧烈,也能够起到一定瘦身效果。

 

婴儿式

 

婴儿式是个非常舒适、静态的姿势,有助于消解后腰的僵硬。若前额贴地有难度,就枕在相叠的双手上,你还可以将腿分开给肚子多些摆放的空间。(注意:前额下会垫结实的枕头而不是瑜伽砖。)

 

猫伸展式

 

随着胎儿的逐渐成长,可做幅度较小的动作以免过度伸展。这个姿势有助脊柱富有弹性和背肌的强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瑜伽减肥操 减肥瑜伽 产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