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产后减肥瘦身全攻略

 

你很可能听说过,有些妈妈产后几个月就恢复到生孩子之前的状态,然而为什么你却要花那么长的时间来减去生孩子时所增加的重量呢?确实,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要恢复到生孩子之前的状态并不是一件易事。但这并不是没有可能的。那么,新妈妈到底怎样才能瘦呢?看看下面为新妈妈准备的产后减肥全攻略吧!

 

Parents调查:哪个阶段最容易长胖?

 

孕期33%

 

月子中17%

 

刚出月子后不久25%

 

产后两三个月及以后25%

 

产后运动应坚持三个原则:

 

一是避免剧烈运动。

 

为了快速瘦身,许多产妇采取激烈的运动计划,这很容易造成疲劳,不仅如此,还会损害健康。产后立即进行剧烈运动减肥,很可能影响子宫的康复并引起出血,严重时还会使生产时的手术创面或外阴切口再次遭受损伤。别忘了进行运动之前,事前的热身运动与事后的缓和运动可不能少,否则容易造成运动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减肥攻略 新妈妈怎样减肥 产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