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变胖遭“冷落” 成功减肥获专宠!

    以肥为美的时代已过,现代社会的男人都喜欢瘦小型的女人。男人往往希望自己的女人最美,如果带个胖妻子出去,恐怕会别人耻笑。所以女人要懂得保持身材,尤其是产后的妇女,一不小心肥肉就“缠”上你。产后变胖遭丈夫“冷落”的事情也比比皆是。那么,女人产后怎么减肥呢?

 

 

    春光明媚,眼看着气温蹭蹭蹭蹭直升,大家纷纷脱下厚重的冬装,换上轻薄的春装。很多人也再度把“三有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徒伤悲,六月徒伤悲......”这样的减肥励志语录挂在嘴边。不过,作为一个有着瘦老公的“胖妹纸”家住城东的孙小姐觉得,在一段浪漫关系中,体重可以算得上是最难以启齿的话题。“因为体重的原因,我跟老公之间常常爆发冲突。”

 

    不愿去海边玩 只因老婆太胖穿泳衣难看

 

    自从怀孕生孩子后,孙小姐的体重就开始飙升,怀孕后当了全职太太,虽然带孩子也累,但一没事,她就会吃吃睡睡,再加上天天在家都穿着睡衣,衣服宽大,等孙小姐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很胖的时候,这时的体重已经完全不受她控制,再也回不去了。“我结婚前只有110斤,那时我老公125斤。现在,我的体重是165斤,而我老公是140斤。我们俩的体重完全倒挂,不在一个等级上。”

 

    当孙小姐和爱人都意识到这点时,两人这间产生的矛盾也越来越多,“孩子上幼儿园后,我准备出来工作,但家里已经没有衣服能穿,出去买衣服时老公就不愿意陪我。”孙小姐说,试衣服时,老公一开始还委婉地说“你还是换套衣服吧”,试了十几套后,老公的话就变成“这么胖还买什么衣服”。自此,孙小姐再也不愿意在爱人面前提买衣服的事,出去吃饭时,孙小姐总喜欢点一些大荤的菜,但每次一点,老公就会旁敲侧击,说再吃这些荤菜就更胖了等等,好几次搞得她饭也不想吃只想回家。

 

    前两天,孙小姐在准备清明小长假的出行时,提议去日照海边玩玩。“去海边?你这么胖怎么穿泳衣啊?不去不去!”孙小姐说,听到这句话时她也只有忍。“哎,像这样的事很多,我天天听,听得都快习惯了。但被自己的老公这么嫌弃,你要说不难过,也是假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减肥 产后瘦身方法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