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收腹带的优劣对比

  为了能在生完宝宝后也能拥有先前的好身材,不少妈妈们都会选择使用产后收腹带来减肥。虽然说产后收腹带对妈妈们来说减肥的效果还不赖,但是产后收腹带在使用的过程中有好也有坏,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产后收腹带的优劣对比吧。

 

 


 
 

  长期使用产后收腹带的坏处

 

  长期使用产后收腹带,会导致血脉不畅,从而引发下肢静脉曲张、痔疮、腰肌劳损等。另外,产妇束腰太紧,还会造成腹压增高,使生殖器官韧带的支撑力下降,从而引起子宫脱垂、子宫后倾后屈,阴道前壁或后壁膨出等,并易诱发盆腔静脉淤血症、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病。

 

  爱心tips

 

  新妈妈们使用产后收腹带时要做到早期使用、间歇使用、松紧适宜,这样才能发挥其最有效的功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减肥 产后收复 产后收腹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