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产后收腹带的好与坏

  使用产后收腹带有什么好处?产后收腹带是很多产后妈妈减肥的必备之物,使用产后收腹带对妈妈们减肥也有一定的帮助。产后收腹带的好处不少,但是产后收腹带的作用有其两面性,也就是说,产后收腹带也存在着坏处。

 

 


 
 

  使用产后收腹带的好处

 

  分娩后由于产妇身体虚弱,体内各韧带弹性没能立即恢复,很容易产生内脏下垂。主要脏器有:胃、肾、子宫、肝。胃下垂主要表现在饮食后立即有上腹部充盈感,胃部隐隐作痛,肾下垂主要表现在血尿、蛋白尿。子宫下垂主要表现在小腹部有坠胀感,肝下垂主要表现在肝区隐隐作痛。所以,建议产后妈妈一定要佩戴适合自己的产后收腹带,帮助机体支撑内脏器官。对于剖腹产后的新妈妈来说,产后及时使用收腹带还能起到止血、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

 

  另外,产后六个月内脂肪是流动的,这段时间是重塑体形的最佳时机,合理用产后收腹带对于产后体形恢复具有巨大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减肥 产后收腹 产后收腹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