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新电影《河东狮吼2》上映 自爆产后暴瘦20斤的减肥经验

  张柏芝的最新电影《河东狮吼2》已于8月17日上映,时隔10年再拍《河东狮吼》续集,张柏芝仍然保持青春靓丽的形象。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的张柏芝产后为了减肥瘦身可是花了不少功夫,产后为了复出的张柏芝曾经一个月内暴瘦20斤,那么张柏芝产后如何减肥呢?现在就来看看我们的辣妈明星张柏芝的产后减肥方法吧。

 

 

  张柏芝产后减肥方法一:站立

 

  除了做减肥运动以外,张柏芝还有一个快速减肥的妙招就是笔直的站立。只要紧贴墙壁站立,双臂侧平举,双脚轮流慢慢提起至直角,并且保持10分钟。这个“罚站”瘦腿的效果非常好。当然,你也可以在站立的时候,配合轮流抱膝运动15分钟,减肥瘦身的效果就更好了。

 

  张柏芝产后减肥方法二:运动减肥不能少

  在管住自己嘴的同时,一定要有减肥运动的配合,这样减肥才能有效。张柏芝就说,运动使她快乐。因为家中有跑步机,她每天用跑步减肥1小时。张柏芝也喜欢游泳,因为游泳可以减肥瘦身。跳舞也是,既能享受 那种激情,也有利于塑造体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减肥方法 产后如何减肥 张柏芝产后减肥 《河东狮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