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在哺乳期可以减肥吗?

  哺乳期可以减肥吗?针对这个疑问,微微健康网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哺乳期减肥的相关知识。同时,也给大家讲解一些哺乳期减肥要避免的误区。

 

 

  一般情况下,专家不建议产妇在哺乳期去进行减肥。但是,如果减肥愿望比较迫切的产妇,最好选择在产后6个月的时间。当然,在哺乳期去减肥时,要尽量避免一些误区。

 

  吃太咸的食物,或是含有酱油、辣酱等口味很重很刺激的调味品,以及其它腌制食品等,会使身体内的水分滞留,不容易排出,体重就无法下降,是哺乳期减肥要避免的首要误区。

 

  为了减肥,不吃正餐以外的点心。如果换在平时是可以的,但是在哺乳期间,如果你不多吃一点,就没有充足的奶水分泌,宝宝没有奶水吃,你也不能消耗掉更多的热量。与此同时,刚生下宝宝就开始做减肥运动,可能会影响子宫康复甚至导致出血,对你的伤口,不论是外阴切口还是剖宫产的伤口都是不利的。

 

  微微健康网瘦身小贴士:其实产妇在哺乳期减肥,只要饮食对了,再加上适当的运动锻炼,减肥的效果就会事半功倍。同时,在进行运动锻炼的时候,会增加母亲自身的免疫力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哺乳期减肥 哺乳期可以减肥吗 产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