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瘦身的最有效方法是什么?

  对于很多刚生产完的准妈妈来说,产后肥胖是最令人头疼的问题。那么,产后如何瘦身见效快呢?下面,微微健康网给各位准妈妈们带来一个产后瘦身的小妙招,可以帮助大家重新拥有好身材哦!

 

 

  产后的新妈妈们的体型变化有部分是因为身体不平衡造成的。瑜伽的拉伸练习有很好的修正效果,让你的身体达到均衡。效果,让你的身体达到均衡。

 

  产后运动减肥方法:腹式呼吸

 

  1.跪坐,或盘腿坐在垫子上,脊柱挺拔成直线。

 

  2.呼气,然后轻轻地吸气,感觉腹部慢慢膨胀,向外鼓起,手指分开。这个呼吸中,胸腔和胸部不应膨胀。

 

  3.呼气时,慢慢腹部下降,向内收回,手指再次相触。

 

  重复6—10次。

 

  练习瑜伽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细节,提高减肥效果。提示:每个瘦身瑜伽动作一定要有所停留,多做几遍。体位准确后再换下一个体式。训练时间:产后减肥瑜伽一般在下午和晚上做,每次大概20~30分钟。这样坚持下去才会有效果。

 

  微微健康网瘦身小贴士:产后减肥同其他肥胖减肥一样,不仅要科学合理的参加体育锻炼,还要坚持健康合理的饮食生活习惯。比如:可以在日常饮食中,适量多吃些可以帮助减肥的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瘦身 产后如何瘦身 产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