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减肥?8个产后减肥方法来助阵

  产后快速恢复产苗条是新妈妈们共同的心愿。如果你还在纠结产后如何减肥最有效,不妨来参考一下减肥达人的减肥经验吧!

 


 

  减肥达人分享产后减肥方法:

 

  1、拟定有氧运动计画,从每天10分钟开始,逐渐增加到每天至少30分钟。

 

  2、设定产后6~8个月回复原来体重。

 

  3、吃高营养、低热量、低胰岛素的食物。

 

  4、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运动,互相砥砺。

 

  5、哺喂母乳者,每周减重不宜超过0.5公斤,热量摄取不得低于1800大卡。

 

  6、哺喂母乳者不宜使用药物减肥。

 

  7、每天测量体重。

 

  8、腹部若脂肪堆积过多且松弛下垂可考虑腰腹部脂肪抽吸术,是一种效果较为确切的方法,一般抽吸一次变化就很明显。配合腹部整形手术效果更好。

 

  产后减肥的最佳时间:

 

  产后减肥方法应该在产后4~6周开始进行,要注意刚开始不要把目标订得太高,免得达不到目标时,反而失去了坚持下去的斗志。因此制订定一个合理可行的计划至关重要。

 

  产后减肥不着急在第一个月进行,只要维持在比刚生产完少2~3公斤即可(怀孕时体内多余的水分)。太着急产后减肥急反而得不偿失。这段时间应该多休息(可以维持日常活动,但是要避免提重物或激烈的塑身运动),尽量吃营养的食物(但是要注意食物的热量),并且保持愉快的心情。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以上这8个有效的产后减肥方法都是辣妈们宝贵的经验总结,通过借鉴她们的产后减肥方法你会发现产后恢复苗条身材一点也不难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减肥 产后如何减肥 产后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