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最有效产后快速减肥方法

  产后怎么减肥?产后用什么方法减肥?产后减肥有哪些注意事项?一系列关于产后减肥的问题萦绕在新妈妈脑中,下面这些产后快速减肥可以帮到你,这些是最符合产后新妈妈特点的产后快速减肥方法。

 


 

  1、母乳喂养

 

  产后母乳喂养其实就是一种很好的产后减肥方法,有助于快速恢复身材,并能促进子宫收缩和恢复,还能降低癌症的发病率。

 

  2、产后减肥黄金期

 

  在产后的六个月内是最佳的减肥时期,新妈妈们要把握好这段时期,并且产后第一个的星期尤为重要,适当控制饮食和适当运动是产后快速减肥的重点,但一定要确保身体状况允许,以及缺少营养的充足。产后适当地运动和饮食调节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并能消除水肿,防止继续肥胖下去。

 

  3、产后进补

 

  如果还在坐月子期间,要避免过重的体力活和剧烈的运动,并且不要盲目乱补营养,不是只要吃了保养品就能快速恢复,反而会使体重加重,因此产后进补要讲究个方式方法,讲究营养均衡、饮食清淡。

 

  4、产褥体操

 

  产褥体操也是一种很适合产后妈妈进行的产后快速减肥方法,每天练习2~3次即可。

 

  头部运动:仰卧在床上,双手抱头,将上半身抬起,使手肘靠近前胸。

 

  胸部运动:仰卧姿势,将双手放在身体的两则,手臂伸直,慢慢地抬起手臂,使手臂与身体垂直,手心相对,之后慢慢放下,恢复到初始姿势。

 

  腹部运动:仰卧姿势,将双手放在腰间,用腹部的力量向上抬起再放下,反复练习几次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快速减肥 产后减肥 产后快速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