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产后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最安全?

  产后肥胖一直是个很普遍的现象,产后减肥也就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了。产后减肥除了要保证一定的饮食规则以外,适量的产后运动也是必须的,那么适合新妈产后瘦身的运动有哪些呢?什么样的产后减肥运动是最安全的呢?

 


  初步恢复运动

 

  如果你是通过阴道分娩的,你可以尝试双膝并拢,摇动骨盆。适应了这种锻炼方式,再试着在户外缓慢行走,也可以推着你的宝宝。但是不要使你心跳加速,只需感觉你的血液循环加快就行了。逐渐把散步的时间延长到10到15分钟,然后30分钟。当你感觉这种运动量很舒服时,在医生的允许下,自己选择安全的健身运动。

 

  适合你的几种产后健身运动:

 

  1、腹式呼吸运动

 

  目的:收缩腹肌。方法:平躺,闭口,用鼻吸气使腹部凸起,再慢慢吐气并松弛腹部肌肉,重复5-10次。

 

 

  2、头颈部运动

 

  目的:收缩腹肌,使颈部和背部肌肉得到舒展。方法:平躺,头举起,试着用下巴靠近胸部,保持身体其他各部们不动,再慢慢回原位。重复10次。

 

  3、胸部运动

 

  目的:使乳房恢复弹性,预防松弛下垂。方法:平躺,手平放两侧,将双手向前直举,双臂向左右伸直平放,然后上举至双掌相遇,再将双臂向下伸直平放,最后回前胸复原,重复5-10。

 

  适量的产后减肥运动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帮助人们新陈代谢,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适量的产后运动,再加上合理产后饮食,相信新妈咪们肯定会恢复到以前的窈窕身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减肥 产后如何减肥 产后减肥方法 运动减肥 产后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