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性感女神李孝利如何喝水瘦腰

  李孝利性感的外表和爽朗的性格深受歌迷的喜爱。你不知道的是曾经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坐在座位上,竟然也露出了胖胖的腹部和后腰,一直在观众眼中完美身材的她令人大跌眼镜。那么李孝利是怎么瘦腰成功,重拾昔日性感身材呢?

 

  李孝利喝水习惯:

  

  A.晨起一杯水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B.每天九杯水

 

  正常人每天平均耗水量为2000-2500毫升,体内物质氧化可生水300毫升,故每日应补充水分2200毫升,包括饮食中的含水量。那么2200毫升的水有多少呢,目前普通一次性杯子的容量大概有250ml ,也就是说你每天大约需要喝9杯水(以一次性杯为衡量,具体数目要看你杯子的大小而定)。

 

  C.不要在一小时内连续喝太多水

 

  不要在单一小时内连续喝太多水。喝水过多,由于渗透作用,血管里的血液会被水稀释,导致血液所含的氧及营养物质浓度下降。为满足机体的能量供应,心脏必须加大工作强度,致使心脏负荷增加。长期如此,对健康危害极大。另外,大量喝水后会造成体内脏器水肿,由于“水往低处流”,多余的水分会大量在腰部和下肢汇聚,造成腰部和下肢水肿。

 

  D.禁忌碳酸饮料

 

  尽量少喝碳酸饮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饮料,它们会让你的肚子鼓得像个气球。

 

  E.喝玫瑰花茶

 

  喝的时候有点酸的味道是正常,山东的玫瑰是有点酸的;买时注意闻一下有没有硫磺的味道。取适量玫瑰花(约7~10朵),玫瑰花瓣不宜用温度太高的水来洗,一般用放置了一会的开水冲洗比较好,因为里面的茶叶是绿茶,绿茶出茶快,所以冲洗要比较快速。冲好的玫瑰花茶,宜热饮。热饮时花的香味浓郁,闻之沁人心脾。超市或茶叶铺都会有销的,别忘了上面教你如何玫瑰花瓣的方法。

 

  除了喝水外,有针对性减肥运动比如,转呼啦圈、仰卧起坐也是李孝利瘦腰成功的秘诀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局部减肥 瘦腰方法 细腰瘦腹 喝水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