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怎么瘦身 去水法效果显著

  当宝宝降生的时候,妈妈们欣喜之余,也在担心着产后瘦身的问题。看着镜子里判若两人的自己,瘦身的念头越来越强烈,但是产后怎么瘦身呢?去水法是一种效果比较明显的产后瘦身方法。

 

 


  判断是否肥胖的一般方法是量体重,而磅秤上显示的数字中,一大部分其实是体内的水分,占到近70%。正常情况下,一天之内这部分体重可以有1-3公斤的波动,所以,“急功近利”的人于是就利用它进行“快速减肥”。

 

  去水法之一:出汗

 

  代表作包括芳香SPA、足浴、火疗、辣椒疗法、蜡疗、绷带疗法、太空舱等,还包括宣称见效快的一些运动项目,这些方法的确能迅速减轻体重,不过在“速效”背后的道理其实就是让人出汗。人们通常对出了多少汗缺乏估计,所以才为短时间内体重的变化所惊奇,也当然会为该方法的神奇功效而折服。

 

  去水法之二:排便

 

  大小便可以排出大量水分,所以促进排便能使体重明显减轻。许多内服减肥产品的作用就是让人比正常多排便。

 

  去水法之三:控制饮水

 

  有些方法听起来头头是道,到头来竟是要控制饮水。有的当时见效,回家喝了水体重就“弹”回来,还有一些所谓方法干脆是靠控制日常饮水量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提示:去水法虽然在产后瘦身上效果显著,但是长期使用这种瘦身方法对妈妈们来说是非常不利的,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瘦身 产后瘦身 产后怎么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