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最方便的冬季减肥方法是什么

  产后的妈妈们总是有很多的状况出现,产后肥胖就是最让人烦恼的事情,那么有什么方法对产后减肥有帮助呢?

 

 


  睡眠有六个小时以上的则不容易在产后增加体重。一般来说,那些睡眠较少的人比睡眠充足的人在产后体重不易恢复到产前的重量。

 

  一般人会认为:睡眠少有助减轻更多的体重,因为人醒的时候消耗的热量比睡眠过程中要多得多。但是研究结果却是相反的,研究人员说:这很有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使新妈妈更容易饿。而且醒的时间越长,吃东西的机会就更大了。

 

  睡眠不足跟减轻体重的关系确实密切,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美国奥克兰的调研人员埃里卡发现:对于新妈妈来说,要想恢复体重,保证足够的睡眠跟健康的饮食和运动一样重要。而且,睡眠不足不仅会导致肥胖,还有可能引发心脏病和糖尿病。

 

  对于产后的妈妈们来说,保证睡眠的充足,对于减肥也有帮助的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