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肥胖的原因

  日前一项调查发现,产后胎盘激素减少是产后肥胖的主因,所以如果产后能持续哺喂母乳,很快就能恢复苗条身材罗~一般而言,整个怀孕过程的体重增加12公斤最为恰当,产后6周如果体重超过怀孕前体重的1/ 10,就是产后肥胖。

  

  产后妈妈肥胖原因:

 

  1.由于妇女怀孕后内分泌和新陈代谢的改变,肠胃蠕动变慢、腹部肌肉松弛,会导致生产后体型不易恢复。

 

  2.产后肥胖与胰岛素的代谢有关。

 

  3.妇女怀孕时,体内母体胎盘素快速上升,以便大量消化母体的脂肪供应胎儿,一旦生产完,胎盘脱离母体后,孕妇体内的母体胎盘素就会快速下降,无法代谢体内多余脂肪,造成产后肥胖。

 

  据医师表示:产后喂母乳的妈妈减重速度会比没有喂母乳的减重速度来的快,喂母乳超过8周以上的妈妈,身材恢复也会比没有喂母乳的妈妈来得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产后肥胖的原因 减肥办法 有效的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