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也算工伤?好好的工作狂怎么变成胖子了

 

胖也算工伤?好好的工作狂怎么变成胖子的?一天到晚叫着喊着要减肥的事情最常见于整天就在电脑前报道的上班族们,早餐麦当劳肯德基外带,午饭拼餐也一定少不了,于是乎,小蛮腰日渐离我们远去,大象腿、水桶腰、大饼脸常年为伴了。

 

工作压力大,白天太马虎晚上太丰富。上班族通常都承受着很大的工作压力。而压力升高一方面易导致内分泌紊乱,造成人体新陈代谢趋缓;另一方面会导致肾上腺皮质醇指数居高不下,食欲增加,尤其偏爱碳水化合物。而且上班族的午餐一般都是在外解决,时间和条件都很有限。

 

在办公室工作的人长时间窝在座位上固定不动,腰部腿部非常的容易堆积脂肪,进而催生肥胖以及大肚腩。另外,繁忙工作让上班族随时身心俱疲,在休息时间,上班族习惯抓住任何时间休息,而忽略运动,就连上下班也随时以电梯代步,久而久之,人便容易发胖。

 

中午减肥食物好选择:西兰花西兰花中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这些营养元素很容易吸收消化,能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作用;鱼肉能提供大量的优质蛋白质,并且消化吸收率极高,胆固醇含量很低;洋葱具有很强的杀菌效果,可帮助消化、清血,有助于降低胆固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办公室减肥 减肥动作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