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瘦身小动作 健美你的体态

 

有些女性长期坐办公室,在空调环境下工作,皮肤感到非常干燥,小腹也变得越来越松弛,有些部位(如腰、腹、臀)特别容易堆积脂肪。由于长期伏案工作颈部肌肉还容易松弛产生皱纹,想要轻松拥有姣美的容颜和健美的体态不如试试以下的方法!

 

循环登梯法

 

该法适用于楼层低的、锻炼条件较差的肥胖者训练。肥胖者可找一段楼梯上下反复循环练习,训练方法,也是按循序渐进的原则,先由短时间登梯锻炼,逐渐增加到时间长些的登梯锻炼。

 

对居住楼房的患者,若楼层不太高,上下不乘电梯,自己登楼梯,不用专门时间锻炼,即可达到减肥目的。

 

反登楼梯法

 

该法与向后步行锻炼的道理一样。该法适于前二法锻炼一段时间,有一定基础且体重较轻些的肥胖患者。

 

其练法为,手扶楼梯扶手,背对楼梯,慢步向上登梯,每登一台阶,停片刻再登上台阶。但只适用于单纯性肥胖患者。对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及各种慢性病的肥胖者不宜采用;对年老体弱的患者也不宜采用。

 

坐姿伸展

 

两臂尽量上举,双手并掌,上臂尽量靠紧耳侧,感觉背部和肩部向上拉伸,收腹挺胸。每次坚持10-15秒,重复2-3次。

 

感觉这个动作不会太难,但是效果会很好。经常坐在办公桌前,很难一直保持腰板挺直的状态,时间久了,人也会变得不精神。

 

所以多做拉身背部的运动,对工作状态也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所以要坚持练习办公室轻松健身:背部体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领瘦身动作 瘦身动作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