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也燃脂 做到这些工作也瘦身

 

没时间上健身房?没时间在小区里健走?好吧,在办公室穿着西装、套裙一样可以燃烧脂肪,按照我们下边的方法,让你在办公室也能减肥,而且收获到的不仅仅是更苗条的身材。

 

别浪费打电话的时间

 

业务电话一个又一个,这时候你是什么状态?四仰八叉靠在沙发里?错,赶紧动起来。你可以站起来打电话,要不来回踱步。或者站在原地把重心轮换放在左右脚上,坚持500下就能消耗掉25大卡的热量。研究证明:那些始终处在运动状态的人,比如即使是一会儿翘起二郎腿,一会儿又放下,一会儿伸懒腰,一会儿又起来走两步,这样的人消耗的热量也比那些久坐不动的人要多。

 

送文件吗?

 

去其他办公室吗?别溜溜达达,小跑着去,相信BOSS看到了也会满意,一准儿觉得:工作态度够投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办公室减肥 燃烧脂肪 白领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