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OL如何快速瘦出纤细小蛮腰

 

众所周知,久坐的OL们容易腰腹肥胖,那么怎样才能瘦腰收腹呢?想要瘦出纤细小蛮腰,就一定要注意一下几点哦,想要减肥又不想做繁琐运动的MM赶紧过来看看吧。

 

多喝白开水

 

清晨的第一杯水很重要,它可以补充水分、冲刷肠胃、美容养颜等诸多好处。

 

同时还会加快血液循环,还能帮助机体排除毒素,让肌肤健健康康的。还能够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达到收腹减肚子的效果哦。

 

清晨做运动

 

清晨运动能帮你放松肌肉,让人精力充沛。只需要花上五分钟的时间,就可见效。

 

如果你觉得懒得运动的话,可以尝试一下AD收腹运动机或者益尔健懒人收腹运动机,轻轻松松就可减肥收腹哦。

 

多放松放松肩部

 

学习工作累的时候,我们可以站起来活动活动,摆动摆动双肩,让你的双肩更舒适。扭动你的腰部,这样子的动作能够帮助你活动到腹部肌肉,起到收腹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OL瘦腰 白领瘦腰 瘦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