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椅塑身法让ol随时随地瘦身

 

忙,没时间减肥?现在教你一个在办公室就能减肥的方法——办公椅塑身法,按照方法坚持练习,让你轻松减肥!下面就来看看具体怎么做吧!

 

是那种每天躲在暖气房中连中午外出吃饭都嫌冷,还要同事帮你买便当回来的上班族吗?你警觉到你的小腹开始微微隆起,几个月前才买的贴身牛仔裤,今天却有拉不上拉链的障碍吗?当然你可能也发现到,屁股因为一天超过6个小时坐在办公椅上,而一天天养大啰!

 

或许不是每位上班族都是这么在意身材的好坏,不过影响最大的部份应该是长期累积坐姿下来所产生的一些后遗症如:肩膀变得坚硬、腰部酸痛、手腕疼痛…等症状轮流出现在你身体不同的部位,下面在此提供你几个无法改变身材,却能改善健康的简易伸展运动。

 

善用你的办公椅:

 

每天与你屁股接触最为密切的办公椅,除了能让你的双臀变大松垮之外,从正面看来它可也是省钱而且立即可执行运动的方便工具喔!

 

【一】坐在椅子上,手掌指头在背后完全交叉,接着掌心向外翻转,就在同时把双手打直,尽量向后、向下伸展,这时你的双肩应该也是自然向后伸展的。这个伸展运动可以解除你双肩的疲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办公 椅塑 身法 随时 随地 瘦身 没时间 减肥 教你 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