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避免发胖超的实用减肥方法

 

长期不运动的确会有长胖的危险,朝九晚五的工作方式让所有的白领女孩都会担心到身材的问题,下面就为白领MM们解答怎样避免发胖的危险,助你有效减肥保持好身材。

 

可以抽空就做的几个减肥动作

 

颈部运动:先抬头尽量后仰,再把下颌俯至胸前,使颈背肌肉拉紧和放松,并向左右两旁侧倾10-15次,再将腰背贴靠椅背,两手在颈后抱拢片刻,这种方法能收到提神的效果。

 

口部运动:嘴巴作出夸张的鼓气嘟嘴动作,来回做个两三分钟,可以拉紧下颚至颈部的肌肉群。

 

腹部运动:双手支撑坐椅,双脚并紧抬离地面1厘米,坚持20秒,然后放下双脚,休息10秒钟,重复10至20次。这种方法可以锻炼腹肌,减少腹部的脂肪堆积。

 

转体运动:扶椅扭转。

 

厨房家务:烹饪空当,大腿外侧、后侧练习,把灶间当作芭蕾舞的练习场所,在灶台90厘米处侧站,用左手抓住台边,举起右腿、膝盖与脚尖伸直,左腿重复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OL减肥 减肥方法 白领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