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一族的一周健康减肥早餐食谱

 

早餐在一天中所占的比例是最大的,只要早餐吃的好而且又有营养的话,你接下来一天吃的食物中,脂肪不会被大量吸收哦。对此,减肥达人推荐白领一族健康减肥早餐,一周减肥食谱让你狂瘦十斤。快来看看吧!

 

减肥早餐:周一

 

酸奶+杏仁条

 

如果你上班比较忙的话,额可以考虑吃比较简单又美味的食物,带上一瓶低脂或是脱脂的酸奶搭配几条杏仁条就不错哦,美味又好吃简单便捷。

 

减肥早餐:周二

 

全麦吐司+果汁+酸奶

 

早上起来一定要吃些东西,如果觉得没什么胃口的话,先喝一杯酸奶打开胃口,再吃几片全麦吐司搭配果汁就够了哦。

 

减肥早餐:星期三

 

早餐便当

 

一个早餐便当其实很容易做的哦,在便当盒里放上一个全麦面玉米饼和一只鸡蛋,再搭配一些蔬菜就可以了,如果你觉得口味比较清淡的话,可以再加上一些番茄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减肥早餐 减肥早餐食谱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