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丽人瘦腿法 让你消除大象腿

 

形体美,缺少不了一双修长美腿,有不少女性常常遗憾双腿先天不够修长,而且容易囤积脂肪,更是破坏形体美。如果不再想为一双“大象腿”而烦恼的话,那就赶快行动吧!下面就为白领丽人介绍有效的瘦腿方法,让你拥有一双修长美腿!

 

1、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两腿交叉、脚尖着地的姿势,上面的腿使劲往下压,下面的腿使劲向上顶,约10秒后双腿互换位置照样做10秒种,2―3遍即可。做这个动作不需屏住呼吸。

 

2、在上楼梯时用脚尖着地,同时将脚跟向上提起,可以很好地拉紧腿部肌肉。

 

3、用脚踝的力量旋转双脚,同时可以拉紧小腿肚的肌肉。

 

4、脚尖伸直,脚面向上呈90度角,让脚后跟和小腿肚的筋伸展开,保持5秒钟。

 

5、坐在椅子上,伸直双腿让脚与地面保持一定的距离,把脚尖伸直,保持这个姿势5秒钟。

 

以上5个动作,能帮助打造纤细美腿,只要坚持这么练习,轻松塑造美腿!更多白领减肥动作推荐:白领减肥运动 美腿又细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领瘦腿法 减肥瘦身 白领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