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白领成为瘦美人的秘籍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的体重增加了,不用沮丧,参考以下这些减肥秘籍,坚持做到,轻松成为瘦美人。尤其适用于白领一族减肥!

 

1、养成每日定时排便的习惯,这样能够让体内的毒素顺利排出。有时候毒素的累积,也正是体重迟迟不降的原因。

 

2、远离油炸食物,尽量吃蒸或是水煮的食品。因为油腻的食物不仅含有N次方的超级热量,而且也是健康的头号杀手。

 

3、千万不要一边看电视(看书)一边吃零食,因为这样会让人不知不觉吃下三倍以上的食物。

 

4、对于吃不下的美食,千万不要存有丢掉可惜的心态,别勉强自己硬吃下去。

 

5、每天晚上九点后绝不进食。如果你一直有吃宵夜的习惯,尝试以水果、青菜或是高纤饼干代替。记住一餐宵夜的热量储存等于你一天三餐的总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秘籍 白领减肥方法 白领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