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适合久坐白领减肚子的方法

 

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讲,最怕的就是自己的小肚子胖的就跟怀孕的似地。因此减肥瘦腹成了女性最为关注的一件事,肚子是比较难减的一个部位,对白朋友来说,减肥的时间比较少,因此想要找到一个快速的减肚子方法是比较困难的。那么,什么样的减肚子方法适合久坐的上班族白领朋友使用呢?

 

其实大家要是真的想减去肚子上的赘肉, 在空余的时间也是有很好的办法的,今天就来给你们白领朋友推荐几种比较适合你们的减肚子方法,下面就其来看看吧啊!

 

适合久坐白领的超有效的减肚子方法:

 

1、椅子瘦腹操

 

白领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很少运动到腹部的肌肉,加上长期坐在办公室里,腹部的赘肉就不请自来了。面对这样情况,每天睡前做一下椅子瘦身操就非常必要了。首先,平躺在地板上,双脚搁置于椅子上,大腿与地面成直角。右手置于脑后,左手向旁伸直。然后逐渐升上半身,达到与地板成30度角,同时上半身前倾时右手肘要扭向左膝。这个动作每组15次,每天坚持做3组,两周内就可以看到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领减肚子 减肚子的方法 白领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