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减肥 男人无欲望

    即便你有天使般的面庞,只要是虎背熊腰就无美可言!女人,你的细腰能勾起男人欲望。那么女人太胖,男人会怎样?当然是无欲望。可不少胖妞不管节食、运动、喝减肥茶,还是一点都没瘦。这是什么原因?其实没瘦是因为你没用对减肥方法,那么女人该如何减肥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胖妞是如何减肥的。

 

   我永远记得有一次,老公的同事叫他去吃饭,还叫他带上我一起去,但是他不要!就这样吵了起来!他居然脱口而出:“你这个肥女人,整天无理取闹,老子已经很照顾你了,你要知足!” 从此,我发誓减成魔鬼身材,不择手段,哪怕倾家荡产!

 

  最魔鬼的时候相识,老公说落差太大了!

 

  我和老公是04年年底认识的,那时候我1米69,92斤,加上胸部发育较好,前凸后翘,见过我的人都说我是“魔鬼身材”,老公也不止一次的夸我身材好,倒是婆婆,偶尔抱怨我瘦了点,说要再胖点,好生孩子。没想到,一胖居然…… 女人产后怎样减肥?

 

    胖,真的是嗖的一下就上来了!

 

  记得有个广告说“嗖的一下就瘦了”,但是我的体会是,如果自己不注意,“嗖的一下就成肥婆”才是真的!

 

  06年3月我们结婚,可能因为新婚幸福,很快就增重到108斤,婆婆却对我的胖表示很满意,一个劲的催我们要孩子。现在回想起来,其实那时候应该是最适合减肥的时机,使用有效的减肥茶,配合适当运动应该很容易恢复的,但是自己却不觉得有减肥的需要,后悔啊。结果婆婆和老公为了让我生孩子,一个劲的给我吃补品、熬鸡汤,沉浸在他们百般呵护中的我,居然没意识到,这正是恶梦的开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