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自制减肥茶 白领减肥必备

  减肥茶是白领最爱的减肥方法,不许运动无需节食,自制一杯消暑解渴又瘦身的减肥茶是白领人士最青睐的减肥方式,下面推荐的几款减肥茶做法步骤如下:

 


 

  决明子绿茶

 

  原料:决明子、绿茶各5g。

 

  制法:将决明子用小火炒至香气溢出时取出,凉了之后,将炒好的决明子、绿茶同时放入杯中,加入沸水,浸泡

 

  3~5分钟后即可饮用。一边饮用可一边加水,直到味淡为止。

 

  功效:此茶清凉润喉,口感适宜,具有清热平肝、降脂降压、润肠通便,排清体内毒素的功效。

 

  杞菊决明子茶

 

  原料:枸杞子10克,菊花3克,决明子20克。

 

  制法:将枸杞子、菊花、决明子同时放入杯中,用沸水冲泡,加盖,15分钟后便可饮用。

 

  用法:当茶,频频饮用,一般可冲泡3至5次。

 

  功效:枸杞子养颜,菊花,决明子都是清热的佳品,长期饮用可助清除体内毒素,控制食欲,减少脂肪积累。

 

  芦荟菊花红茶

 

  原料:芦荟20cm长的1段、菊花少许、红茶包1个、蜂蜜1勺。

 

  制法:

 

  1、芦荟去皮只取内层白肉;

 

  2、将芦荟和菊花放入水中用小火慢煮;

 

  3、水沸后加入红茶包和蜂蜜即成。

 

  功效:提高细胞活力,加速脂肪消化,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改善肌肤光泽,减慢皮肤老化,是美白养颜瘦身的良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领减肥 减肥方法 自制减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