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润肠排毒蔬菜 久坐一族减肥必备

  由于长时间坐办公室上班族,平时就缺乏体育锻炼,再加上长时间的坐着,就很容易产生便秘,进而导致肥胖的问题。从饮食去解决这个问题是最健康的方法,常吃这几种蔬菜,润肠通便,轻松无烦恼。

 


 

  一、韭菜 韭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它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因此可以有效的防止便秘和肠癌。这些纤维还可以把这些纤维还可以把消化道中的头发、沙砾、金属屑甚至是针包裹起来,排除体外。因此就有“洗肠草”之称。

 

  二、芹菜 芹菜是高纤维的食品,它经肠内消化可产生一种木质素或肠内脂,这种物质可以抑制细菌的生长,加快肠胃蠕动,促进排便。同时它含铁量还很高,常食用可以使面色红润,头发乌亮。

 

  三、绿豆芽 绿豆芽的通便减肥作用,在中医古籍中早有记载。绿豆芽性凉味甘,不仅能清暑热、通经脉,还能调五脏、利湿热,适用于热病烦渴、大便秘结等症。

 

  四、萝卜 萝卜分白皮、青皮、红皮等多种,既可生吃,也可以熟食。萝卜具有通便、抗菌的功效,同时可防胆结石的形成,降低胆固醇,也可预防高血压和冠心病。生吃萝卜可以通便,每次可吃250克左右。

 

  五、空心菜 空心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果胶等,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所以也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具有通便的功效。便秘者可以常吃。除此之外,通菜还具有排毒的作用,它能够杀菌消毒,促进踢被毒素的排出。

 

  小提示:毒素长期积累在人体难以排出是肥胖的一大原因,如何给身体排毒瘦身,以上几种蔬菜是你最佳选择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领减肥 排毒减肥 排毒方法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