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来细随天气之热而热销,成减肥市场领军产品?

  2012年的夏季如约而至,气温的升高,衣服的减少,使减肥人群的减肥情绪又一次高涨起来,而近日,一款名为“舞来细”的中医减肥产品更是以其日销售3000多盒而成为了2012年最热销、畅销的减肥产品。那么,为什么舞来细会成为2012年最热销的减肥产品呢?

 

 

  我应该不属于胖,顶多算是丰满,但是夏天穿的薄了,就显得有点臃肿,所以我也想减减肥,我身边的朋友们很多都在吃这款名为“舞来细”的减肥产品,都说减肥效果不错,于是我也买了几盒,这几天下来还不错。——一名正在减肥的女士如此说道。

 

 

 

  

 

 

  进入5月后,我们的舞来细销售一下就火爆了起来,每天我们都能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减肥消费者的订购电话,近20名电话客服人员,连吃饭喝水都在接听订购电话,有的员工更是连嗓子都说的沙哑了。物流发货人员更是加班加点,每天晚上八点多才能下班。真是累坏了。其实舞来细之所以能够有现在这样的火爆销售,其实是跟舞来细的减肥效果分不开的,舞来细上市2年来,从原来每天的1名消费者到如今的每日近千名消费者,靠的就是我们的效果与口碑,在如今的广告宣传漫天飞的时代,任何广告语言都不如消费者的实实在在评价与口碑,就是凭着这个信念,舞来细才有了今天的销售火爆。——舞来细销售负责人如此说。

 

 

  舞来细是一款难得的中医减肥产品,是中医世家、留日博士宋靖钢发明的,它综合了中医减肥的“祛痰化浊、调理脾胃、减少脂肪摄入、活血化瘀”四大机理于一身,因此也达到了既能快速减肥又能杜绝反弹的效果,这在中医减肥产品中是一个突破,另外,它还采用了药膳原理,采用数十种药食同源的中药成分,予以减肥已食疗方式,从而达到了减肥无毒无副的目的。正是如此多的优点,2011年,舞来细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评为了“中医养生科技成果”,成为了首款被国家中药管理部门认可的减肥产品——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的教授如此说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